這期的MEN'S NON-NO的封面其實是關8,但小編心有餘而力不足,就讓我偏心地只弄nino的部分吧!(➜黃擔)沒辦法嘛!這次的訪談內容有很多nino很可愛的地方(灑花~~~


這次的訪談主題是12/28要播出的特別劇「赤めだか」,而且是12/17要播出夜會同一天取材的!一個先睹為快的概念(笑)?取材地點位於大阪的寄席小屋「無學」,這裡是由鶴瓶桑的師父 第六代笑福亭松鶴的舊宅改建而成,鶴瓶桑一個月會在這裡開展一次的「無學之會」(接下來的訪談內容會詳談)。


※(註)寄席:落語、漫才等大眾藝術的表演場所。


二宮 哇~這個地方真不錯呢!

鶴瓶 是唄!我一個月會有一次,邀情客人來,然後開展「無學之會」。

   而且來賓的名字都不會公開,來了才知道這次到底有誰參加的設計。

二宮 當天才會知道還有誰來參加阿~好有趣哦!

鶴瓶 然後這裡是真的表演場地,那邊有照明設備,而這裡是真的用檜木做出來的舞台。

二宮 這樣啊~原來如此。大致上我都了解了,那我就先走囉~

鶴瓶 給我站住(笑)。為什麼要回去阿?你當我房屋仲介嗎?

二宮 咦?不是嗎?

鶴瓶 廢話嗎(笑)你這樣隨時都想上演搞笑小劇場每賽哦,會上癮的。

(這兩個人感情也真的是夠好的哈哈哈哈~而且就算沒有在現場,也有辦法自動腦補出那個畫面XDD)

 

 

落語家,真的很不容易呢。


二宮 你知道我們今天來這裡是要幹嘛嗎?

鶴瓶 就是那個阿,「櫻井有吉危險夜會」對唄。

二宮 沒錯,另外還有「MEN'S NON-NO」的取材。

鶴瓶 怎麼?老子要登上封面了呀?

二宮 天塌下來都不可能發生的吧(笑)

(笑福亭桑Sorry~這期的封面是關8哈哈哈)

鶴瓶 災拉!我們來談談你這次在「赤めだか」裡面演了落語家吧~如何?

二宮 就覺得當落語家真的不容易阿。

鶴瓶 哪有,從我們的角度來看,你們那樣才是真的不簡單,因為你們要邊大跳舞邊唱歌不是嗎?

二宮 就是因為我們可以動來動去,所以如果出了什麼差錯就隨便乎弄過去就好了,

   不過落語是不能隨意地到處亂動的不是嗎?你有講過落語嗎?

鶴瓶 有啦!!!

二宮 真的很難唷~

鶴瓶 林北災災勒(笑)你當老子是誰啊?

   老子可是上方落語協會的副會長喔!是說,到底講了些什麼落語?

二宮 就「大山詣り」阿,其他還有「らくだ」、「芝浜」和「文七元結」,

   雖然這些都只有演了一點點而已。

(那些就是落語的題目,就容許我就用日文帶過吧~因為我真的跟落語也是很不熟)

鶴瓶 滿厲害的阿,在這裡也講一點嘛~

二宮 咦,已經忘光了啦。

鶴瓶 歌就不會忘記,不要在那邊跟我說這些台詞忘光了。

   老子還算是量比較少的,但少說也記得50則左右的落語唷~

二宮 那就講講看阿。

(此人對前輩真的有夠輕浮www)

鶴瓶 什麼叫做「那就講講看阿」(笑)說的那麼容易。不過,好吧!稍微講個開頭也無妨。

〈登上舞台演了一段開頭〉

鶴瓶 你相信老子是落語家了唄!

二宮 剛剛的落語的滑舌講的很棒耶~

   因為講電話的時候到底在講些什麼完全聽不懂,因此有點讓我驚豔了一下。

鶴瓶 喂!喂!

 (又在欺負大前輩XD,至於滑舌大概就是又快又清晰地說故事的意思(吧?))

二宮 不不不,這是褒啊(笑),畢竟用那樣的速度講話卻沒有咬舌頭,

   而且氣氛也營造了出來,有點小感動。


 有一個非常誇張的人,要從關西空降於此囉


鶴瓶 我跟nino到底是怎樣關係變得這麼好的阿?

   我完全是因為很喜歡你,而且你的臉散發出的氣息也很喜歡

(報告鶴瓶桑!我也喜歡➜沒人問你)

二宮 這些話就省了吧(笑)

鶴瓶 是說,nino能夠這樣為落語出一份力,我真的覺得非常地開心。

   「赤目だか」是我們家老婆子讀完之後推薦給我的,然後我就讀了他,

   結果整個淚崩!於是我就跟公司的人建言「把這個拍成電影如何?」

二宮 原來還有這麼一段阿。

鶴瓶 然後他就跟我說「這個要拍成電視劇了哦」,我立馬跟他說「演談春的人非nino不可!」,

   還說到「談志如果找北野武來演的話就太棒了」,結果大家就幫我實現了這些願望了。

二宮 工作人員真厲害呢!所以今天來這邊也順道要來報告一下,這次的拍攝已經順利結束了。


鶴瓶 有跟北野武接觸到了吧~如何,那個人很厲害吧!

二宮 摁,尤其是在我看完成品之後,再次深刻地如此覺得,這次真的是很棒的經驗。

鶴瓶 對唄,而且大家對北野武的態度跟對我的態度完全不一樣吶。

二宮 真的是這樣呢,就連我也是完全不一樣的態度。

鶴瓶 煩死了(笑)

二宮 你們誰是前輩?

鶴瓶 他是前輩哦,而且年紀也大我四歲。是說雖然這是在自誇拉~不過大概在30年前吧,

   我可是頂著「要打倒北野武的男人」的名號,出走大阪來到東京的哦!

二宮 那是什麼(笑)你以前是打著這樣的名號的嗎?

鶴瓶 不是啦,這是週刊誌自己幫我取的。

二宮 有一個非常誇張的人,要從關西空降來這裡囉之類的嗎?

鶴瓶 對對對,不過大概過了3個月就被打敗然後打道回府了。

二宮 有夠快(笑)

鶴瓶 好啦~總之這次的「赤めだか」,想必談志大師也會非常地開心的吧!

   你不是還去掃了大師的墓?

二宮 摁摁。

鶴瓶 那個法號,很嗆吧!

二宮 真的好好地刻在墓碑上呢~

鶴瓶 願意接受「雲黑齋」的那間寺廟還真的是很厲害。

二宮 沒錯(笑)




我好期待這齣SP阿!每次只要聽說nino是被指名的,我都會特別興奮哈哈哈~


這邊想要跟大家講一下,因為一定有人分不清楚,因為我原本也分不清楚!nino這次飾演的腳色是「立川談」,是個很有名的落語家,然後他的師父是「立春談」,因為只有差一個字,所以實在很容易搞混XDD


然後我明天要去看「母と暮せば」了~希望我不要哭到暈倒➜太浮誇了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SO☆AMN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