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片及文章嚴禁轉載!如欲分享請直接連接本文網址!

 

 

 

 

 

2.jpg  

 

 

今年圍繞著嵐的數字大多都是「5的倍數」,當然也包括出道15週年。睽違10年,5人的電影「Pikanchi half」要上映了

 

「正因為『Pikanchi續篇』是我們自己發起的企畫,所以特別的開心,畢竟很久以前我們5個人就曾經談過『什麼時候可以做那個的續篇呢~』現在也真的實現了!只不過決定要做的時候,已經是今年的春天了,從電影的製作到上映的時間有限,所以也是滿hard呢(笑)。既然要做的話,就想要做出一個有趣的作品,也希望能為『Pikanchi系列第3部』好好地布局呢。雖然『2.5』是個很臨時的企劃,不過這並不是代表要隨便做做而已,而是含有好好地連結第2部和第3部之間的意義的一部作品。」

 

 

 

拍攝第1部的「Pika☆nchi」是20歲的時候,就當時的Nino而言,發言阿~行動阿~都比現在還要自由,就算在雜誌取材中也會彈起吉他。這個連載是在25歲的時候開始的,才氣也能夠在直言不諱的言語中深刻的感受到,nino曾經笑著說「我呢~是個充滿矛盾的人,所以經常被誤解,也是很辛苦的活著呢」

 

「有些事情也只有趁著年少輕狂的時候才能做的嘛~(笑),不過現在本質也是沒有變的。如果寫歌的時間不夠的話,大概還是會邊彈吉他邊講話吧(笑)。從當時開始,因為演藝圈本來就不太是普通的,所以我並沒有仿效某某人決定的常識或規則的意識。舉例來說,通常快要到2月的時候,雖然很多取材會問到跟情人節相關的內容,不過是誰規定身為偶像就要每年回答情人節的回憶呢?乖寶寶每年都會認真的回答這些問題,但是我從小的時候開始就是屬於,只要是模稜兩可的問題就完全不想回答的人,就算是現在也是一樣的。我並不認為雜誌只是空有虛殼、只是刊登著別的地方也有的情報,而是能夠更自由地做出有趣事物的園地。」

 

 

 

走在非嵐不可的道路上不斷前進而感到驕傲

 

 

 

nino呢,不管何時,不管接受了什麼工作,都不會被常識所拘束。對自己而言,選擇「新的型態、新的道路」而正在成長中。25歲的時候也曾經說過「想要塑造一個新idol的形象」,果然現在也能看的到成果了。

 

「並不是說做了新idol的形象就止步,而是仍然要繼續發展的感覺。不過做著除了我們之外沒有人能做到的事情,也走在只有嵐能走的道路。就這樣因為全員都成為了不錯的大人,能夠做5人的電影的續篇這件事情,也變得理所當然的樣子。被說『別的團體沒有的感覺』、『很難得的團體』,真的是很感激大家。不只是主流文化或是大型製作,小品作品或獨立製作的方面也大致上了解,如果能趁著年輕體驗過兩方面的話,就算是現在不也是能感受到活著的感覺嗎?」

 

 

 

 1.jpg

 

 

 

 

嵐作為一個團體,說到個性和魅力,已經成為例行公事般,不能不提的就是特別好的感情,現在也仍舊絲毫不變。

 

「不過我覺得這些還是老樣子,完全不會想用語言來表達呢~就算感情再怎麼的好,特地把對成員的感謝或者想法,透過嘴巴傳達出來,氣氛就會急速下降吧。被比自己年長的男性說『看到嵐的5個人在一起就很歡樂的樣子,就覺得好生羨慕,學生時代的回憶都湧現了』,真的很開心呢!就因為如此,如果親口用言語說出的話,就有點不知趣了呢~對我們自己來說,理由也是個謎。雖然也想要像女生一樣地用言語表達自己的想法,不過更想要彼此想像言語之外的感受。」

 

 

 

不管是被挑起了想像力,或者是喜歡這件事情,nino也覺得自己想要成為那樣。

 

「應該說想要成為那樣嗎?人應該本來就是這樣的吧!理解世上所有的事情本身就是不可能的。正因為是有著什麼不知道的東西的人所以喜歡,如果是這個方面的話,我好像就能夠理解了呢~」

 

 

 

在戀愛方面也是一樣嗎?

 

「恩,不希望看到喜歡的女生的全部。不需要是充滿神秘感的也沒關係,性格開朗又簡單的也不錯,但是能夠一直保有『謎一般的魅力』的最好,結婚對象的話就要有過之而無不及。有個年紀比我大而且結婚超過30以上的男性對我說:『到現在我都還沒看過我家老婆的內褲』,還說『她絕對不會穿著內褲在家裡走來走去,收納的地方也藏得很好。完全不知道她擁有怎麼樣的內褲,就算晉身50代的行列仍是會臉紅心跳』。這是能夠想像的對吧?例如私房錢之類的,隱藏了並不會特別想要知道的事情,是完全沒有意義的。不過,如果有超級想知道卻永遠無法問出口的事情,不覺得是一件很棒的事情嗎?」

 

 

翻譯:嵐飯的追星日誌小編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小編費時了一個暑假(大部分的時間都懶得寫),終於又寫出了一篇雜誌翻譯了!不過又是NINO的哈哈~接下來小編要來寫NON-NO的連載,是潤跟智的!希望小編能在中秋連假前寫完,不過希望大家不要灌注太大的期望在我身上囉(懶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SO☆AMN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